四海网首页

荷花细支烟多少钱一包

2021-01-04 19: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香烟的品牌众多,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对于烟民来说,当然是会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选购香烟了,其中荷花香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荷花细支烟多少钱一包,还有该系列有哪些好抽?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荷花香烟凭借着精致的包装和出色的口感,获得了很多烟民的喜欢。荷花系列的香烟很多款包装都比较相像,但是每款香烟定位又是不一样的,有细支、中支、爆珠,口感都不同,你有买过吗?

  荷花细支烟价格

  一直以来细支烟特别广大烟友的追捧,其实荷花细支烟算是一款高端香烟品牌了,在2017年细支香烟很火,每个烟草品牌都出了自家的细支香烟,其中细支荷花香烟一直走在前列,销量非常好,价格在30元至100元不等。

  荷花系列有哪些好抽?有钻石(荷花)售价为32元一包,是一款口感好性价比非常高的香烟,同时也是荷花系列香烟里面,价格最实惠的一款香烟。钻石(一品荷花)售价为85元一包,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卷烟,抽起来劲头适中、余味干净、生津回甜。钻石(细支荷花)售价为42元一包,是荷花系列最早期的一款细支香烟。

  还有钻石(新一品荷花)售价为100元一包,这款香烟的包装十分贵气华丽,烟盒上荷花的设计更加采用金色纹路凸印勾勒,看起来精致美丽。钻石(金一品荷花)售价为100元一包,主打是低焦低害,烟气更加淡雅迷人。钻石(软荷花)售价为50元一包,抽起来,口感纯净,温润舒适。另外钻石(荷花绿水青山)售价为100元一包、钻石(双中支荷花)售价为55元一包也是很不错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