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上零钱通会被盗吗

2021-01-04 19:02: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的功能渐渐开始强大,微信用户不仅可以社交,还可以消费支付,此外还可以投资理财。在微信理财产品中,零钱通是很多人投资的,但有的用户也会担心其安全性问题。那么,微信上零钱通会被盗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理论上,微信零钱通还是比较安全的,账户被盗的风险极低。当然,这与用户的使用习惯有很大关系。如果用户不重视账户的安全,被盗的情况还是很大的。微信零钱通存在的安全威胁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微信密码泄露的风险,另一种是手机丢失的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和手机。

  消息指出,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