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芯国际成熟制程许可证是什么意思

2021-01-04 19:0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有媒体透露,中芯国际已经获得成熟制程关键供应许可证,消息称中芯国际被允许供应的是EDA、设备和材料等,美国对中芯国际的制裁还没完全放开。不少人好奇,中芯国际获得成熟制程许可证是什么意思?下面来了解下。

  中芯国际获得美国成熟制程的许可,就是说只要是中芯成熟的相关的设备、产品、技术以及继续提供代工服务等,被允许了。中芯国际还没就事件回应,不过有媒体向行业人士求证得知,该消息属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指出,中芯国际已经从20nm工艺制程,一直攻克到了3nm工艺制程,唯一缺的就是EUV光刻机。有了EUV光刻机,中芯国际也能进行3nm芯片的量产,所以说中芯国际与台积电的差距,其实就是差EUV光刻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