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门槛低的自由职业

2021-01-04 19:02: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职场中,有很多的职业都是需要在企业、岗位上实现的,但是对于自由职业者而言,自由自在的工作反而更受他们青睐,在工作过程中,不会有太多的规定束缚,入职门槛又低,只要认真完成任务了,工资收入也不会太难看,那么,现在门槛低的自由职业还有哪些呢?

  线上客服,现在大量企业都会在网上招聘客服,但公司一般只需要在家工作、无需上班的淘宝客服,任何门槛都没有,非常适合在家闲来无事的家庭主妇,如果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在海外的公司会非常吃香,所在行业的薪资水平如果不赖,即使是门槛低的自由职业,其收入可不会像门槛那般低。

  网络作家,这类自由职业者专门在家里进行创作、写文,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于各式各样的稿费,还有小说版权费等等,网络作家的门槛较低,自由程度也很高,不过,很多人认为网络作家的收入高,这是因为,个别网络作家因创作而出名,书迷们为其买单,甚至可能会有赞助商为其买单,但也并非所有网络作家都有很高的收入,有些人也仅仅停留在吃饱的地步。

  网红主播,这种自由职业,门槛说低不低,但说高也绝不算高,很多人对主播的初印象,就是年轻貌美、身材好、大长腿、甜心可人,但是目前在很多的短视频平台中,也有不少长相一般,但却凭借个人作品得到诸多关注的人,她们的收入,在高的时候也能月入过万,但对于一些名气不大的小主播,月薪大概只是三四千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