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夫山泉股价涨8%再创新高

2021-01-04 19:02: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农夫山泉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大品牌,已经成立超过20年的公司,在今年9月份成功上市,而上市之后股价表现很好,股价屡次获得上涨,现在再一次大幅度上涨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农夫山泉股价涨8%再创新高,目前市值再次创新高。下面一起看一看。

  农夫山泉股价表现良好,是新年获得的第一份“礼物”。香港股市农夫山泉的股价今天飙升超过8%,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新高,总市值超过6600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自2020年9月上市以来,农夫山泉的股价较发行价上涨了176%以上。

  随着农夫山泉的股价飙升,创始人钟睒睒的价值也随之上涨。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钟睒睒以840亿美元的身价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八,超过Google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排名第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