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6个人聚餐后没一个付钱全跑了 竟怼商家“我吃饭你为啥不过来收钱啊”

2021-01-05 08:1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贵阳的邹先生在花果园M区开了一家自助火锅烧烤店,1月1号当天,店里来了两桌客人,可接下来这两桌客人的做法,让他十分气愤。

  邹先生告诉记者,1月1号下午6点多,有16位顾客来到了他的店里聚餐,这16人给邹先生的感觉,像是某家公司的员工。

  邹先生:男生要多一点,其中一位女生我比较有印象,因为她到吧台来告诉我们说人数还没确定,先不付钱。

  随后,这16位客人分成了两桌用餐。通过店内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在用餐过程中,这两桌的客人气氛还不错。可是在用餐结束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邹先生:吃完他们就从后门走了,他们是分两批走的,第1批走我看后面还留一批,然后第2批也是从后门走的,我看的时候就没有看到了。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其中一桌顾客是吃完饭后从店内后门离开的。第二桌顾客则是吃完饭后,直接打开了餐桌后原本关着的一扇玻璃门后离开的。邹先生说,由于在假期,当天店内人比较多,他确实没有注意,等到发现账目不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11点左右了。通过当时预订餐位的电话号码,邹先生联系上了一位顾客。

  邹先生:他一开始说上午给我们答复,然后把钱给我们,后面又说中午,然后又说下午,下午我们联系他,他就直接把我们电话给挂了,我们也跟他沟通说,您如果不把钱转给我们可能会报警的,他说叫我们报警去。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邹先生是既生气又着急,他希望这16位顾客能尽快将800元的餐费结清。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这群顾客中的负责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