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被妻子情夫暴砍 俩小偷拼死相救!这样的剧情连编剧都写不出来

2021-01-05 09:1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7年包某回家的时候撞见妻子正与情人段某在床上亲热,十分愤怒的包某拿起菜刀砍向段某,段某一下子就把刀从包某手里夺了下来,然后用菜刀砍包某,导致包某身上多处受伤,血流满地。就在段某决定杀死包某的时候,突然两个小偷出现,阻止了段某的杀人行为,后来四人都被警方带走。

С͵1.png

  妻子何某与恋人段某在家偷情,被回家取东西的丈夫包某发现了,看着在床上亲切的两人,丈夫一怒之下拿起菜刀就向情夫砍去,在打斗中,情夫夺下菜刀把包某砍伤在地,看着奄奄一息的包某,段某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包某拖到卫生间,正当他举起菜刀准备向包某头上砍去的时候,却听到了客厅传来了声音,出来查看情况的何某被吓了一跳,一个小偷正在客厅翻箱倒柜,在卫生间的段某听到何某的尖叫,举着菜刀来到客厅与小偷扭打在一起

  就在小偷快要被制服的时候,他的同党闻风赶来,两个小偷将何某与段某制服并捆了起来,目睹形势逆转,段某只得求饶。随后两个小偷拿走了桌上的钱包,在下楼的路上,两小偷越想越不对劲,钱包里有3000多块钱,尚有一张身份证,可是身份证上的照片跟刚才的屋主很明显不是一个人啊,而且他们之前踩过点,见到过屋主人,最奇怪的是,那菜刀明明没有砍伤任何人,但为什么上面会有血,越想越不对劲的两人,决定归去一探毕竟,果然撞见了正在行凶的段某,两人搏命救下了真正的户主包某,经过医院抢救,包某脱离生命伤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