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凌晨陌生人拎着酱鸭打开我家密码锁 原来两家开门密码数字组合一样

2021-01-05 10:2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夜里一点半多,杭州石桥派出所接到一位徐先生的报警电话,说是有人打开了自己家门的密码锁!

  值班民警乐斌很快赶来,小区保安和物业人员也一脸疑惑地上来了:“到底怎么回事?”

  大爷很警惕地瞪着一个拎着酱鸭的男子,大爷的儿子(就是报警人徐先生,以下称小徐)告诉大家:

  “刚才,我爸起夜,走出厕所就看到这个男的开门进来了。我们根本不认识他,他说自己走错了。”

  事情发生在2020年12月27日凌晨1点多。

  大爷当时就大喊了三句话:

  “

  你是谁?

  你怎么进来的?

  你不要走!儿子,快报警!

  ”

  拎着酱鸭的男子(小王)一脸无辜,试图解释。

  “我真的是走错了,我是住在隔壁单元的。谁知道他家密码和我家一样,门就这样打开了。”

  民警看看他又看看酱鸭,要说深更半夜拎着酱鸭登门……确实也不像……

  “我住在这里那么多年了都没碰到过这种事情,大门的密码我经常在换的。”小徐表示不相信。

  小徐说自己家很注意安全的,隔段时间就会更换密码锁的密码。

  自己和对方素未谋面,怎么可能设置一样的密码!

  而且这组密码不是什么6个1啊8个8之类的简单密码!

  双方僵持不下,事情总得解决吧。

  1时31分,持怀疑态度的小徐提议,让拎酱鸭的小王当着民警、保安和物业的面再开一次门看看,也好让民警做个见证。

  “滴,滴,滴,滴,滴,滴。”小王熟练地输完一串数字,小徐家的大门应声而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