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虾米音乐2月5日关停 2月5日停止所有歌曲试听下载

2021-01-05 13:5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5日上午,虾米音乐发布声明表示,由于业务调整,虾米音乐播放器业务将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停止服务。届时,虾米音乐App将从应用商店下架,虾米音乐会将业务重点转向更多音乐商业场景服务。

  声明称,按照时间规划,虾米音乐播放器业务将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停止服务。届时,虾米音乐App将从应用商店下架,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也将停止,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将保留至3月5日0点。

  虾米音乐针对用户数据等问题表示,会开放虾米付费会员/虾币退款入口,从1月5日起到3月4日,用户可在虾米手机App端—「停服公告页」中申请退款;2. 在虾米音乐主页上,我们设置了歌单转移的具体方法,用户创建或收藏的歌单可以通过复制链接的形式,在其他音乐平台继续播放。已经付费购买的数字专辑,可以下载到本地电脑/手机中继续使用;3.用户也可以通过静态网页、Excel等形式导出歌单里的具体曲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