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漫展不雅行为女子:无义务道歉 与现场另一男子并非情侣只是CP关系

2021-01-05 16:0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2021年1月1日,哈尔滨漫展“翻车”了!熊爪动漫在哈尔滨举行动漫展,当晚,动漫展结束时,现场有两名参展游客——一名穿着麻衣学姐C服大的女生和一名穿着女仆装的男生摆弄出不雅的姿势,让观众观看、拍照。

  两人在展区内摆出各种撩人暗示的不雅姿势,相关视频和图片在网络上传开,继而引发轩然大波,有部分网友在评论中,严厉谴责了此类借漫展名义在公共场所大玩擦边球的不雅行为。

  在接到网友举报和反映后,漫展涉事方接连发布声明,称事发后,工作人员已对当事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制止,对于***两名当事人系展方邀请嘉宾的消息,熊爪动漫连发3条微博进行声明。

  声明中提到,将禁止当事人今后以任何方式参加其旗下的漫展活动,文中还称将继续调查本次事件的细节,若发现还有其他参与者,将会一并执行上述决定,必要时将告知其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目前,该事件已由展会主办单位提交哈尔滨南岗哈西派出所立案调查,个人行为或被人指使行为,将均由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定性,在事后,涉事女子曾自拍视频公开回应,目前,该视频已被删除。

  根据网友保留下来的视频显示,涉事女子表示,她与现场另一位男子并非情侣,只是CP关系(CP:指人物配对关系,是较为亲密的一种关系),经常一起拍照,视频中,涉事女子称自己刚进入Cosplay圈(角色扮演爱好者圈子)不久,“对规矩和条条框框不是很了解,因为我一直走的性感类型的拍照风格,你们可以说我*。”

  涉事女子还表示,“已经发布了道歉,没有义务跟任何人道歉,也已经和主办方联系”,目前,该事件中的涉事男子尚未对此事发布公开回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