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的花呗怎么提额

2021-01-05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超前消费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很多消费者会借助信用卡或第三方消费工具来进行消费,毕竟这类产品有一定的免息期。据悉,当前使用支付宝花呗的用户就很多,那么花呗怎么提额?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据了解,花呗额度不是一成不变的,系统对用户评估后,可决定要不要给用户提高额度。不过,我们可以通过自身努力来提高额度,其中完善或补充资料、多用花呗消费、努力提升芝麻信用分、及时还款、保持账户良好的消费情况等,都有助于花呗额度的提高。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花呗自2015年4月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