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曝滴滴拟2021上市

2021-01-05 18:5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滴滴出行是在2012年成立,是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和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滴滴作为融资最多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当前已经是网约车出行领域的一哥,据最新消息,曝滴滴拟2021年上市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滴滴是怎么回应的?

  据媒体报道,滴滴计划今年在香港上市,目标估值约600-800亿美元,现在正在和高盛、摩根大通在内的投行接洽。此前谣传滴滴在美国上市,由于美国政策不明确,所以选择在香港上市。目前,滴滴没有作出回应。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9月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滴滴从成立之初,滴滴就开始“疯狂融资”,公开数据显示,滴滴至今已经经历了不少于21轮融资,规模已经超过千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