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

2021-01-05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基金相信很多人都会投资,这是钱生钱的重要投资方式。不过,在基金投资时,投资者也要考虑基金灵活性的问题,如果遇到资金短缺,也能赎回应应急。那么,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购买的基金是否可以随时取出,主要取决于投资者购买的基金产品的规定。例如,一些货币基金产品可以随时提取,包括余额宝、零钱通等,这类基金灵活性强。而另一些基金产品只能在固定的开放期内赎回并取出钱,所以这类基金的灵活性就比较差。

  消息指出,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我们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