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西安一地铁可直达高校食堂

2021-01-05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学生来说,外出游玩的时候,感到饿了自然就会到食堂吃饭了,毕竟现在一些学校食堂的品种较多,而且也是有着一定的卫生保障。不过,现在西安一地铁可直达高校食堂,这是什么情况呢?

  地铁可直达高校食堂?这让我们不敢相信,这简直就是一步到“胃”了。根据了解得知,该地铁是在2020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的,现在从创新港校区回兴庆校区的话,只需要1小时10分钟左右。

  从西安地铁5号线创新港站B1口出来,可直达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食堂。该高校的学生,让不少网友感到羡慕,毕竟一出地铁站就可以吃到热乎乎的饭菜了,你想要去该学校就读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