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数字人民币在哪可以用

2021-01-05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近段时间,不少百姓已经使用到数字人民币了,因为数字人民币在部分地区推出了试点。已经领取到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的百姓,并不知道数字人民币在哪可以用,针对这个问题,下面给你介绍一下!

  根据了解得知,现在数字人民币处于试点状态,主要可以在交通卡充值、餐饮以及零售等店铺使用,后期如果技术成熟全面推出的,那么可能会延伸到医疗、教育、旅游、文化消费、电子商务服务等。

  同时,使用数字人民币更加简单方便,因为不需要绑定银行卡,还可以实现可控匿名,就算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那么都是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直接支付消费的,十分的简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