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钟睒睒世界财富排名

2021-01-05 1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农夫山泉在去年9月份上市以来,钟睒睒开始出现在各类富豪榜单之中,曾多次问鼎中国首富的位置。近几年来,钟睒睒的财富也在上涨之中,那么钟睒睒世界财富排名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钟睒睒,于1996年在杭州投资创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出农夫山泉、农夫果园、尖叫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正式登陆港交所,钟睒睒的个人财富也因此暴涨。

  根据新闻报道,近段时间农夫山泉股价再次走高,市值超过7000亿港元,钟睒睒的个人财富达到855亿美元,目前已经是全球第6大富豪,身价超过“股神”巴菲特。据了解,钟睒睒持有农夫山泉84.41%股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