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无锡燃气管道被挖爆引大火 现场多辆车被烧毁一名司机严重烧伤

2021-01-06 08:2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苏无锡一燃气管道被挖机挖断,现场燃起冲天大火。

  2021年1月5日下午,滨湖区胡埭镇富安商业广场附近一燃气管道被挖机挖断,现场燃起大火,有多辆车被烧毁,一名司机严重烧伤。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扑救,具体伤亡情况及财产损失以相关部门通报为准。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事故现场火焰烧起数米高,一名伤者全身衣服被烧得破破烂烂,正准备往担架上面躺,附近也满是围观群众。另外一边,至少有三辆消防车停在路边,消防人员正在利用消防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

  现场有群众直呼:“好恐怖啊,有人烧伤了。”

  事故发生后,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野蛮施工,挖掘机操作都不看图纸的。”

  “无锡就是这样,路刚修好,然后搞管道的.埋线路的再挖开施工。就不能一起开个小会碰一下按步奏施工吗。”

  “都有标志的,什么原因挖机司机看不到标志继续挖?违规操作还是怎么回事?”

  “施工之前,首先要了解地下燃气、给排水管网及电缆、通信线路分布情况,动工是否经过审批,是否有人现场监管!”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无锡不是小地方啊,管理水平应该还可以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