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

2021-01-06 19: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是国人非常喜欢的理财产品,截止目前余额宝规模超过2.58万亿人民币。对于投资者来说,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呢?余额宝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可以随存随取,个人可以存入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不过最好不要将所有钱都存入。

  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存入也是有限制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最多累计可存10万元,每日每人申购最多2万。除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外,其他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暂没有最高转入额度限制。

  1元起购,定期也能理财——2013年余额宝的横空出世,被普遍认为开创了国人互联网理财元年,同时余额宝已经成为普惠金融最典型的代表。近两年余额宝收益率不断下降,不过即使是这样,余额宝规模不降反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