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纸张价格上涨直逼猪肉

2021-01-06 19: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以前说吃不起猪肉,因为猪肉价格太贵了。现在猪肉价格逐渐下跌,想不到纸张价格上涨了。据媒体报道,纸张价格上涨直逼猪肉,现在全国很多城市的纸巾涨价了。这样说的话,以后买纸巾的开支又涨不少了。

  猪肉价格曾一路飙升,让很多人都觉得大压力,不敢买猪肉。可是,想不到现在纸张价格上涨直逼猪肉。据媒体报道,在一些纸企2020年12月7日发布第一波涨价函不到10天后,陕西、河北、山西、江西、浙江等地企业陆续发布第二波涨价函,普遍“上调200元/吨”。

  纸张价格上涨的话,影响非常大的。就好像最近生活用纸1个月迎来三连涨,不少百姓都抢购纸巾。在成本上涨的情况下,那么东西的价格自然会上调,最终买单的还是消费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