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2021-01-06 19:00: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房价一直以来是我们最关心的话题,而房价每一年都会发生变动,有涨也有跌。有数据统计出来了,国内70个大中城市价格变动数据出炉,发现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消息出来之后引起高度关注,这些城市分别是谁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最近,根据国家卫生委员会2020年11月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化数据,一些媒体比较了过去35个主要城市的价格趋势,发现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在35个重点城市中,有24个城市同比增长。其中,深圳增幅最大,达到14.6%,远远领先于重点城市。虽然一些城市上涨,但一些中心城市的房价也下降了。

  房价低于去年同期的11个城市,包括南昌、呼和浩特、哈尔滨、石家庄、济南、太原、贵阳和郑州等8个省会城市,以以及两个直辖市天津和重庆和计划单列市青岛。其中,天津跌幅最大,同比下降4.4%。郑州作为河南省的省会,拥有最大的登记人口,房价同比下降4.3%,在35个城市中排名第二,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