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足浴馆里4个月花了14万 老人花完存了多年的养老金还借了好几万

2021-01-07 11:1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59岁的罗大妈一直在重庆大石坝附近一家足浴养生馆里消费,可最近家人们却发现,罗大妈有些心事重重,还向家里人开口借钱,而且这一借,还不是笔小数目。

��ԡ2.webp.jpg

  罗大妈的儿媳程女士告诉记者,母亲是一个很节约的人,由于自己存有养老金,平时也没给子女添麻烦,唯一的爱好就是去附近一家足浴馆做养生按摩。可最近家人们却发现罗大妈好像有心事,直到几天前,罗大妈私下找到儿媳妇寻求帮助,家人们这才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罗大妈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呢?她告诉记者,去年8月份时自己到足浴馆按摩,当时有工作人员说她身体里有毒素。

  一听要得癌症,罗大妈被吓得不轻,加上工作人员的现场推荐,罗大妈前后花了三万多元进行脏腹排毒。为了让效果更好,对方还推荐罗大妈服用了所谓的排毒液。从那次开始,罗大妈去足浴馆按摩时,对方就会不时向她推荐新的项目,仅脏腹排毒、沙棘、疏通心肺三个项目就花掉了数万元。

  前不久,罗大妈感觉身体不适,于是又来到足浴馆按摩,这次工作人员给罗大妈进行了一番检查。

  罗大妈说,为了健康,自己存了多年的养老金都花完了,还向亲戚借了好几万。现在哪还有钱办卡呢?考虑了许久后,最后向儿媳妇程女士开口借钱。家人们得知此事后查看了罗大妈的刷卡记录,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家人们还注意到,在这些消费记录中,刷卡消费的地点并不相同。

  为了让罗大妈安心,家人还专门带罗大妈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证实罗大妈的心脏并没问题。而在足浴馆消费的十四万元,也让记者也吓了一跳。那罗大妈究竟消费了哪些养生项目?这些养生项目为什么会如此昂贵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