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工地水饺8元不限量 摊主回应 8块钱一碗赚不了几毛钱凭良心做事

2021-01-07 11:2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此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位水饺摊主是一个善良的人,从来每一把吃亏放在心上,虽然开始吃了一些亏,后续来的人多了,反而效益更好了,正好印证了那句吃亏是福的话。8块钱一碗真的赚不了几毛钱,真的是凭良心做事,值得称赞。

ˮ��.png

  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工地位于济南奥体中路那里,摊主就在那块附近做买卖,以前的生意差点但是应该能赚点,现在去吃饭的人多了,工地上的农民工干的事体力活,每天的消耗能量太大了,所以他们吃得多,8块钱现在是真的不赚钱,甚至还赔本。

  有网友表示农民工不容易,你一个人卖水饺又何尝容易呢,都不容易,相比之下农民工在工地干虽然累一些,但是月入过万也是很正常的现象。而卖水饺的摊主虽然心地善良,也很能干,只要不亏本有钱赚就行,可以适当的涨点价,总赔本的生意干不长。经商不是做慈善吗,必须得有利润,不然难以为继。

  根据这些农民工吃饭说法的语气,基本上判定都是河南老乡,这些人背井离乡省吃俭用,就为了能多攒点钱,对于八元水饺的事情,他们表示老板人很好,有时候自己吃得太多,也不太好意思,就给个十块钱,毕竟这周边卖饭的,水饺摊算是最良心的一家了。他们也不愿意将水饺摊吃垮,要是老板赔得太多,撤摊走了,最终可怜的还是他们,本着互相帮助的想法,他们也不会让摊主损失太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