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四川女孩泡温泉遭电击昏迷 多名正在泡温泉的游客被电击

2021-01-07 12:2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都市现场报道,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视频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有多名游客在四川自贡“海汤神泉”泡温泉的时候遇到了意外,多名正在泡温泉的游客被电击,在这起意外事件中,有多名游客当场失去意识,还有一名女性游客至今仍在昏迷之中。

��Ȫ988.jpg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020年12月29日晚上8:00左右,2021年1月2日有媒体联系到了三名受伤的游客,其中游客张先生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张先生当天晚上8:20进入温泉池中,泡澡的时间大概在7分钟左右,结果泡澡途中突然感觉触电了,然后就把自己电晕倒在了温泉池里。

  另外一名受伤游客李先生表示:当时自己站在温泉池子中间,就感觉有一股电流,自己赶忙向外面走,结果走了没两步就已经走不动了,整个下半身都已经被电麻了,随后李先生转头,看到温泉池里的妹妹和另外一名女同事已经被电得浮了起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