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爬上70米塔吊索要误工费 施工方现场把4.22万元转给女子

2021-01-07 15:3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1年1月5日,云南文山一名女子因为一直拿不到赔偿金,一气之下竟爬上了70米的塔吊准备轻生。

  当天上午11:00多,女子为了讨要自己的赔偿金,于是爬上了工地的塔吊,准备跳塔轻生。工地的负责人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立即赶到现场与女子进行沟通,并且打电话报了警,当地的公安、消防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据了解,这名女子之前在工地上工作过,2020年11月15日在做工的时候不慎被脱落的钢管砸伤,导致其右脚第5个趾骨近节端骨折,随后被送到医院救治。在医院住了10多天,11月26日出院回家,之后就一直在家里休养。至今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也耽误了很多的工作。

  因为是在工作过程中受的伤也算是工伤,工地也应该赔付一部分的赔偿金。在家养伤期间,女子也多次向木工负责人索要自己垫付的医药费2200元以及休养三个月的误工费4万元,但是因为这笔金额比较大,所以一直没有索要成功。

  木工负责人表示,女子受伤去医院做手术的时候,工地已经支付了1万多的手术费,按照公司承保的建筑工人团体意外险计算,公司该赔偿的意外医疗费用也就是这么多。但是后来女子向他们索要8万块赔偿费,他们没同意,一周之后女子又改成了要4万。

  负责人表示赔不了这么多,只能赔1万左右,女子可能觉得是太少了,于是一气之下就做出了过激的举动,自己爬上了70米的塔吊。后来现场的消防人员、民警与工地的负责人进行了商讨,决定由公司先把这4.22万元转给女子,先把人劝下来。

  收到钱之后,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女子安全地走下了塔吊。事后女子被辖区的民警带走了,要对事情做进一步调查。很多人看到这个新闻都觉得这名女子太傻了,4.2万的费用虽然也不少,可是与自己的生命相比却不值一提,为了这些钱就去轻生,实在太不明智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