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撤回1小时以上微信转账妙招

2021-01-07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它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手机软件,除了正常的社交对话外,还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等。一般情况下,有的用户会给朋友发送红包或转账,但由于操作失误导致转错人了,那么可以撤回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撤回1小时以上微信转账妙招吧。

  如果我们在微信上设置了延迟到账,那么转错账是可以撤回的,所以设置延迟到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当用户在微信上设置延迟到账后,对方确认转账后可以得到消息,但不能提取,要过了设定的时间才能提取。

  值得注意的是,不懂怎么设置延迟到账的朋友,在登陆微信后,点击“我”—“支付”—“…”—“支付管理”—“转账到账时间”,之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等,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