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老板奖励员工到超市抢购一分钟

2021-01-07 19: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往年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企业奖励员工的特殊的方式,有的企业“简单粗暴”,直接奖励员工金钱,有的则会奖励员工企业内部商品作为福利。有消息指出,一老板奖励员工到超市抢购一分钟,其中场面十分刺激,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最近一个视频轰动全网,该视频中称安徽某老板,专门在超市举办了一个一分钟的购物活动来奖励员工。100元以下的商品,无论抢了多少,东西都是免费的,由老板买单。虽说这些奖励拼的是自己的速度和手速,但超市的员工都十分兴奋。大家都说这比“发奖金红包”更让人惊喜和激动。

  据了解,在此次的活动中,大约有四五十名员工参与,而员工们抢到了总价值几百到千元不等的商品,这不仅让参与的员工得到了快乐,老板也十分开心。对此,不少网友看到了这则消息纷纷表示十分羡慕,并称“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有参与感,并称想拥有这样的老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