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的理财产品靠得住吗

2021-01-08 19: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是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很多投资者想知道,支付宝的理财产品靠得住吗?不管是从可靠性还是安全性的角度来看,余额宝都非常值得信赖。数据显示,余额宝用户超过1亿,资金规模更是高达2万多亿。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调查发现,余额宝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货币资金,由此可见余额宝深受投资者青睐。

  2019年12月12日,《汇桔网·2019胡润品牌榜》发布,余额宝以390亿元品牌价值排名第46;2019金融品牌价值全国排名第14;2019金融品牌价值民营排名第5。余额宝的品牌价值越来越高,这也表明着余额宝真的靠得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