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马斯克成世界首富

2021-01-08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021年刚开始,对于马斯克来说却是一种非常好的起点,由于今年以来特斯拉市值暴涨,导致其身价也不断增长,而在过去一天时间里,马斯克身价狂飙,超越了贝索斯,成为世界新一轮首富,也是最快财富创造者。

  在1月7日,特斯拉股票突破800美元,报收816.04美元,上涨7.94%,该公司市值也升至7735亿美元,而马斯克持有特斯拉20%的股票,是特斯拉第一大股东,也因此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升至1948亿美元(合约人民币1.2万亿),超越了亚马逊CEO贝索斯,成为全球新一任首富。

  让人惊讶的是,在2020年1月1日,马斯克身价仅仅也就276亿美元,排在全球富豪榜三十名外,而过去一年,特斯拉股票涨幅高达800%,因此马斯克个人财富也迅速增长。对此,不少媒体均称马斯克为“有史以来最快财富创造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