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马斯克成全球首富

2021-01-08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已经达到了1850亿美元,这也让他正式超越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成为全球首富。有关统计显示,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暴涨了超过9倍,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据悉,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一年里上涨了9倍多,加上马斯克的巨额薪酬,这也让他的净资产增加了1500多亿美元,成为2020年财富增加最多的人。如今,马斯克的净资产超过1850亿美元,超越了在2017年一直是全球首富的亚马逊CEO贝索斯。马斯克发布微博称:好了,回去工作吧。疑似对此做出回应。

  回顾马斯克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的财富暴涨历程,在去年7月份,超越了“股神”巴菲特成为全球第7大富豪,11月超越比尔盖茨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过去一年里获得的财富甚至超过了比尔盖茨1320亿美元净资产的总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