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手机跨行转账最迟多久

2021-01-08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会与身边的朋友同事发生转账业务,传统的转账方式比较浪费时间,也必须要本人持卡到柜员机或者柜台人工办理,但随着时代发展,如今手机银行也可以有这种业务操作。那么,手机跨行转账最迟多久?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目前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最迟到账时间在3个工作日后。一般转账资金会先转给收款行,到达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一般情况下在最快可在一个工作日完成,如果遇到节假日一般延迟到下一个工作日处理。

  众所周知,现在跨行转账主要的方式有银行柜台转账、ATM机转账,比较方便的还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转账。当然不同的转账方式,到账时间也是不同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到账时间一般都比较快,可以选择实时到账,柜台转账和ATM机转账一般会在24小时后到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