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小吃店起火母子3人死亡丈夫幸免 丈夫在救妻子的时候也不慎摔伤

2021-01-09 10:2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非常宝贵的,我们应该在有效的时间里珍惜生命,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有的时候总是会发生一些意外事件,让我们措手不及。当意外来临的时候甚至连躲避都来不及,这样的事情也是让人感到非常的心痛。

  据相关媒体在1月7日报道,在浙江一家小吃店起火导致母子三人死亡,只有丈夫幸运生存下来,丈夫在救妻子的时候也不慎摔伤,目前还不知道妻子和孩子的死讯。

��.png

  相关部门发布了通报,从中得知事情发生在当天晚上,在浙江省绍兴市有一条街道边上有一家烧烤店突然起火,在事情发生后当地多个部门都赶到了现场,其事故导致一家四口母子三人不幸去世,只有丈夫没有遇难,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在事发后有记者联系到了受害者的家属,陈某的叔叔说在起火的时候,陈某在一楼准备食材,两个儿子和妻子都在二楼休息,此时突然升起了浓烟,而且堵住了楼梯,为了救妻子和孩子,他只能从梯子上面爬上二楼,想要爬进阳台上面救助他们。

  但是不幸的是店铺牌子突然掉落,他自己也在梯子上不幸摔伤,被医院诊断为盆骨骨折,在救援人员赶到,把人给抬出来的时候,人已经死了,而且尸体黑乎乎的,并不是烧伤的,而是让烟给熏得,让人看到后非常的心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