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遭老师质疑后溺亡女生”遗书曝光 在你们眼里我不会一鸣惊人

2021-01-09 13:2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安徽“13岁女生月考第一遭老师质疑后溺亡”一事,引发社会关注。1月8日,涉事女生李怡(化名)的追悼会在潜山市新殡仪馆举行。当天,潜山市公安局王河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回应封面新闻记者称,市里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情况不方便透露。与此同时,李怡的亲属披露了其生前遗书。李怡在遗书中写到:“写得和答案差不多就是抄,在你们眼里,我不会一鸣惊人,超出你们想象的成绩是不会是我自己的,我受够了!”

��ˮ33.jpg

  据报道,2020年12月30日23时,13岁女孩李怡(化名)更新QQ动态,“考试正常发挥,考得好怪我喽?”两天后的下午,李怡的尸体在家附近的水塘被打捞出来,家属认为李怡溺亡与班主任质疑考试作弊且进行补考有关。

  据李怡姑姑李佳提供的侄女月考成绩单显示,李怡在潜山市河镇中学12月考中取得全班第一、全校第一,其中道德与法治为开卷考试,李怡考取100分。12月31日,班主任找到李怡让其补考,李怡补考中错了两小题,考了98分。

  “说再多有用吗?我侄女也回不来了,我的心都被拉走了。”当天,李怡姑姑李佳(化名)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追悼会上所有家属泣不成声,班主任汪某以及校长聂某也来到了现场。班主任在追悼会上并没有道歉,只是献上了花圈。对此,记者多次拨打班主任汪某电话但无人接听。

  李佳称,目前已和潜山教育局达成协议,一共补偿金额60万元,李怡的丧葬费14万元,姐姐李梦(化名)从初中至高中的教育费用和生活费用共44万元。目前教育局已拨付李怡家属丧葬费用14万元,剩下的教育局承诺将几天后拨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