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下雪天女老师被学生拿雪球“围堵” 结果开门下车与学生打起了雪仗

2021-01-09 13:39:55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7日,湖北恩施。一则女老师开车入学被一群学生拿雪球围堵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网友们热议。

��.png

  视频中,一名女老师开车进入校园,车还未停就遭到一群学生的围堵,可以看出大部分是女学生,学生有的手里拿着雪球严阵以待,有的正在拿雪球急匆匆赶来。女老师迟疑了一会儿,终于开门下车与学生打起了雪仗,热闹非凡。

  这一幕恰好被另一老师拍下,传到网上。

  女老师回应称,平时与同学们关系都很好,只要不谈学习方面的事,其他事情都无话不谈,可以说亲密无间,像朋友一样。

  女老师称,车还未进校门就看见有学生在抓雪了,在车里已经预料到了可能要被围堵“群殴”。

  于是,慢慢地把车开进校园,缓缓地停了下来,在车内也是忐忑不定一阵子,但求救无门,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下车和她们打了一仗雪仗。

  网友纷纷表示:学生可爱,老师更可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