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国际金银价格暴跌 未来黄金走势将如何?

2021-01-09 13:4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五国际金银价格暴跌:金价跌逾4% 白银期货跌超9%

  美东时间周五,国际金银价格暴跌,金价跌逾4%,连续失守1900美元、1850美元等重要关口,白银期货跌超9%。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8.2美元,收于每盎司1835.4美元,跌幅为4.09%。当天,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624美元,收于每盎司24.637美元,跌幅为9.63%;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53.3美元,收于每盎司1071.3美元,跌幅为4.74%。

�ƽ�.jpg

  未来黄金走势将如何?

  从在过去一年里,金价大涨约25%,更是一度突破2000美元/盎司关口创下新高。凯投宏观首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 Bain表示,美元的走低以及美国实际利率的下行都推动了12月里金价的上涨,使得整个2020年表现完美。该行认为,对黄金这种中性的看法主要因为市场风险情绪回升,将会影响到黄金的需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