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错换人生28年小伙姚策病危 大口吐血血流不止

2021-01-11 08:4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0日,广西北海。凌晨,错换人生28年当事人姚策突然病情恶化,大口吐血、血流不止,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书。姚策代理律师@周兆成律师 称医院表示,如果血止不住,姚策就危险了,希望上天可以庇佑姚策,不要放弃姚策。

��Σ1.png

  记者从“错换人生28年案”姚策的妻子熊磊处了解到,1月10日凌晨姚策的病情突然恶化,开始大口吐血、血流不止,已送往广西北海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病情严重,医院方已出具《病危通知书》。姚策的代理律师周兆成也从姚策生母杜新枝处了解到,院方告知如果姚策的血可以止住,命可以救回来,如果血止不住,姚策的病情就十分危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