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北京父子感染:去过47个地点 父子二人行程轨迹梳理

2021-01-11 08:5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0日16时,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第206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支现伟通报了北京市新增病例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1月9日,北京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记者按照行程轨迹梳理发现,北京这对新增感染父子,2人半月内去过北京至少5个区、47个地点。

��Ѷ00.jpg

  父亲:为确诊患者,多在北京怀柔、昌平两区活动

  某男,51岁,现住赵全营镇联庄村,无固定职业。1月8日到昌平区清华长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9日9时转运至地坛医院,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行程轨迹如下:2020年12月19日至2021年1月8日除居家外:12月25日至31日6时至9时、16时至18时,多次到高丽营镇南王路村、北王路村、西马各庄村、八村,后沙峪镇古城村,赵全营镇板桥村、河庄营村,北石槽镇南石槽村、北石槽村、下西市村。

  12月27日13时到高丽营市场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2月30日16时51分先后到高丽营四村徐记烧饼卤煮、饼子胡辣汤店就餐。2021年1月1日到昌平区奥北之家家居广场购物。1月4日9时到昌平区小汤山镇大东流村内买药。11时9分至13时31分、17时30分至20时45分先后两次到高丽营镇南王路村内就诊。1月5日10时19分至12时36分、6日13时2分至14时42分,两次到高丽营镇南王路村内就诊。

  1月7日9时到怀柔区桥梓镇政务服务大厅税保业务窗口办理业务。15时到昌平区小汤山镇龙石化金耀加油站加油。

  1月8日9时由其儿子陪同到昌平区清华长庚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阳性后立刻被转移至隔离病房单独隔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