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基金定投赎回技巧

2021-01-11 19: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到基金定投。作为一种投资方式,基金定投有着“懒人理财”之称,可见其理财风险是非常低的,是长线投资的最佳选择,那么基金定投赎回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越早定投,越早获利:越早开始定投,就越能在成功的道路上领先,复利效应越大。

  2、长期坚持,风险分散:只有长期进行定投,才有机会享受长期复利带来的神奇效果。时间的价值对于基金的定投来说尤其宝贵,所以要坚持不懈。

  3、后端费用、收益更好:基金定投是长期作战,投资者在选择定投目标时,后端收费基金有望提供长期复利发酵后的更高收益。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