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2021-01-11 19: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很多客户心目中,交通银行也算得上名列前五的金融机构,该银行和众多机构一样,都会向广大客户推出信用卡产品,对于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会实施一些奖励政策,而刷卡金,就是交通银行对客户的一种奖励,类似于信用卡积分,但二者又并不相同,可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呢?

  据介绍,刷卡金是可以通过参加交行信用卡提供刷卡金的活动来获得的,当持卡人获赠刷卡金,可用于抵扣交通银行信用卡发生的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但它不能直接取现,且有指定的有效期限和可用范围、额度和使用规则,至于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其使用规则须知了解下。

  持卡人在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时,属于全额刷卡消费,若这笔消费订单是符合刷卡金抵扣条件的,那么,在刷卡金入账以后,账户内的刷卡金余额会直接抵扣这笔消费本金,并将抵扣金额返还至信用卡账户中。根据使用规则,每一笔刷卡金都有各自相应的可用范围。

  需要注意的是,刷卡金的使用范围可以通过信用卡网站内对应的活动内容或宣传短信查询确认,因为刷卡金都是有期限的,在有效期内的刷卡金必须使用完,否则,如果超出期限,剩余的刷卡金也会自动过期,不可再继续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