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成都退伍兵做整理师月入过万

2021-01-11 19: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身边,冷门又高新的职业确实有不少,其中一个就是刚推出不久的规划整理师。近日,一则关于成都退伍兵做整理师月入过万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有媒体报道,李清龙是一名来自四川成都的退伍兵,把在队伍里学到的整理内务的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等技能都发挥在生活中,并且成为了一名整理师,现在每月收入上万。

  其实,规划整理师和家政保洁有很大的不同点,比如:家政保洁职业更多是解决脏的问题,而整理师职业是解决乱的问题,会帮客户做空间的规划,帮你过上井然有序的生活。

  其实,在中国市场上,规划整理师属于一个新职业,也就短短几年的发展,但很多人都认为这个职业将来会有很大的前景,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清洁,而需要更高层次的规划设计。因此,这个规划整理师新职业应运而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