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印尼失联航班上无中国籍乘客

2021-01-11 19:00: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马航MH370失联事件,相信大家还记得,这件事情在我们闹钟印象很深,现在还没有找到,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印尼有一航班失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印尼一航班失联了,针对此事,印尼失联航班上无中国籍乘客。下面一起看一看。

  据印尼当地媒体9日报道,该国三佛齐航空公司的客机当天从雅加达起飞后失去联系,机上有50多名乘客。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从印尼有关当局获悉,失踪航班上没有中国乘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印尼方面表示,三佛齐航空公司的182班航班失踪原因不明。

  据印尼媒体9日报道,援引印尼运输部海岸巡逻舰船长的消息说,当天失去联系的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客机已坠毁。

  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证实,印尼的一架三佛齐飞机失踪。失联航班的代码为SJY182,由雅加达飞往加里曼丹岛坤甸市。

  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通信部门经理安瓦尔于1月9日说,这架飞机9日下午13:30从雅加达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坤甸,但在蓝藏岛的丹绒帕西尔附近失去联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