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生猪价格大幅反弹

2021-01-11 19:00: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临近春节,又是猪肉消费的高峰期,家家户户开始腌制腊肉腊肠,包饺子等,这些都将提高了猪肉的需求量,因此,最近生猪价格大幅反弹引发不少的关注,广大生猪养殖户今年可以过个肥年了,据悉,生猪价格反弹之后每头猪的盈利可达到1500到2000元左右,养猪是真的赚钱啊!

  按照传统,随着春节临近,每个家庭每年都开始腌制腊肉,这增加了对猪肉的需求,同时带动了生猪价格的急剧反弹。一方面,由于春节旺季的到来,生猪的价格回升,另一方面,由于生猪总养殖成本的显着增加。

  从大连的一个农场获悉,即使生猪的成本增加,由于生猪价格高昂,每头猪的利润仍可达到1500至2000元人民币。更高的养殖利润使生猪生产能力迅速恢复。截至2020年11月,我国的生猪生产能力已恢复超出预期。活猪数量已达4亿只,种母猪数量已达4100万只。在非洲猪瘟流行之前,生猪的生产能力已恢复到90%以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