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苹果现代汽车或合作

2021-01-11 19:00: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苹果是一家科技公司,此前有消息显示苹果入局汽车领域,看来苹果公司要制造汽车,自从上次传出首款汽车之后,现在有消息报道苹果现代汽车或合作,这些消息不得不认为苹果要和现代合作大干一场。下面一起看一看。

  在苹果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于去年年底问世的消息传出后,最新消息表明苹果公司这次可能真的计划大干一场。据《韩国经济日报》电视台报道,苹果正在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就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合作进行谈判,目前双方正在就双方的条款进行谈判。

  据报道,这项合作计划是苹果公司提出的,现代汽车已经完成了内部讨论,正在等待管理层的批准。在合作细节方面,苹果和现代汽车可能会在苹果汽车制造和电池研发方面进行合作。其中,电池的研发可以在美国现代或起亚的工厂中进行。苹果的目标是在2027年推出Apple Car。但是,该报告未提及信息来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