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家挂4000个猪头 一只卖200 院子里一次挂80万元的量太豪横

2021-01-12 10:3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家挂4000个猪头 一只卖200# 这两年二师兄豪横的很,我家出去在菜市场经常也是下不去手买,我是喜欢吃卤猪头肉的,但我对咸猪头是抗拒的,江苏这位女士声称是为了孩子,但是能有这么大院子一次挂80万元的量,除了觉得豪还能说什么?

��ͷ.jpg

  这家的孩子显然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因为我刚刚才宽慰一位孩子上了民办校的工薪族妈妈,一年4万多的学费,6万的补习费,已经让领死工资的她愁眉苦脸。

  猪肉好吃,猪头肉是特别的风味,这一院子就是腌制的人工费想起来都吓人,这让我想起了红楼梦里贾府吃螃蟹都是成筐的,果然土豪的世界我们就是不懂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