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万事达卡和visa卡区别

2021-01-12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为了迎合更多用户的需求,目前各大银行都会相继推出双币卡,也就是我们常说支持银联的万事达卡和visa卡。但有一些小伙伴好奇问,万事达卡和visa卡区别有哪些?汇率会一样吗?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万事达卡和visa卡最大的区别就是由两个不同的信用卡国际组织发行的,万事达卡由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发行,目前主要在欧洲地区使用范围较广;而Visa卡由Visa国际组织发行,其中文名称为维萨卡,目前主要在美国地区使用范围较广一些。

  但相对于万事达卡,visa卡在机票和酒店等方面的优惠活动是更多的,但要是普卡和金卡,这两种卡片的优惠活动都是少的可怜。除了以上区分外,两者之间汇率也不同,visa卡的汇率精确到小数点后6位,万事达卡精确到小数点后4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