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社保如何补缴几个月

2021-01-12 19: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缴纳社保过程中,难免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社保断缴,有不少人因为社保中断时间长了,担心超过补缴时间规定,那么以前交的钱都白费了。其实社保断缴是可以补缴的,不过社保如何补缴几个月?一起去看看吧。

  我国法律规定,社保最多可以补交两年,意思是从补交的月份开始向前推算(是按补交的时间段来计算,不是按累计月份计算)。只要在2年内,如果需要补缴社保的,可以按照社保养老保险补缴公式补缴就可以了。

  由于不同地区政策不同,所需的材料也不同;补缴的时间不同,要求的材料也不同。一般来说,补缴的月份越早,所需要的材料越多。具体所需材料,建议登陆当地人社局官网查询,或拨打12333人社保电话咨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