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公积金在app可以提取吗

2021-01-12 19: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公积金不仅可以用来贷款买房,提取后还可以做其它用途。大部分有公积金待遇的人都想知道,公积金在APP可以提取吗?如何提取这笔钱?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太原市提取公积金的流程,在太原市工作的人注意了。

  据悉,目前确实可以在住房公积金APP提取公积金,以太原市为例,只要大家符合这两个条件: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满6个月,未在异地继续缴存;公积金账户无担保、冻结,且无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申请人持资料要件(原件)到本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所辖分理处/管理部办理;或者持有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申请人可以下载该地“手机公积金APP”,在网上直接申请提取。需要注意的是,提取公积金要提交资料,比如说提供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协议,另外还要个人身份证、公积金配套银行卡等等材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