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小鹏汽车获五大银行授信

2021-01-12 19:02: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说起小鹏汽车,相信不少人并不陌生,该品牌由何小鹏、夏珩、何涛三人在2014年联合成立,同时也是一家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目前总部设在广东广州。但近日,小鹏汽车获五大银行授信,额度高达128亿,下面一起去看看。

  在1月12日上午,小鹏汽车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小鹏汽车总部举行。在仪式上,小鹏汽车宣布与广东省五家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CEO何小鹏与五家银行行长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而此次签约目的是将推动银企持续发展与建设开展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签约银行分别包括有: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五家银行。而此次银企战略合作签约提供授信额度高达人民币128亿元,这对于小鹏汽车来说给予了有力帮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