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房子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2021-01-12 19:02: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有房一族来说,有资金使用需求的时候,可以申请房子抵押贷款,由于有房子作为抵押,其通过率是比较高的,但很多人对于具体的流程都不了解,对于那么房子抵押贷款怎么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准备有关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银行流水对账单等;

  2、提出申请:准备好有关的材料后,就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然后等到银行的审核;

  3、签订合同:审核通过后,银行就会通知你签订贷款合同,同时做抵押登记手续;

  4、等待放款:上述的手续办好后,银行将会向借款人放款。

  房子抵押贷款,是指申请人以自己的房屋产权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资金的用途可用作个人消费和运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