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外卖员深夜还要送餐吗

2021-01-12 19:02: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外卖员是一份较为辛苦的工作,因为他们不仅在白天为客户送餐,深夜甚至是凌晨也要为客户送餐。有不少网友好奇,深夜送餐不仅熬夜,还要忍受超冷的天气,平台有没有补贴发放呢?下面来了解下。

  据外卖员透露,由于深夜送餐贵,所以外卖员还能多收一块钱的补助,除此之外就没有其它补贴了。外卖员不能自主选择上白班还是上晚班,通常是由平台决定,订单也是由平台统一分发。

  外卖员虽然工作辛苦,但是工资确实不错。在三四线城市,外卖员平均工资有5000多,在一线城市的话平均月薪超过8000。无论在哪个行业工作,要想获得高工资就要付出努力,付出的努力与收入是成正比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