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取3000扣多少钱

2021-01-12 19:02: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信用卡有预借现金服务,但是使用预借现金服务,银行是会收取一定的利息,那么信用卡取3000扣多少钱?其实,信用卡取现收取手续费,需要看发卡银行规定,不同银行扣费不一样。

  信用卡预借现金的收费标准,不同银行收费不同,一般在1%-3%之间。一般信用卡取现3000元,第二天开始计算利息,每天万分之五的利率,一般都是按百分之一来收取利息,3000×1%=30元,信用卡额度也会相应减少3000元。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